close

任何投資前要先了解遊戲規則

別還沒了解就開始玩

這樣只會讓別人賺更多你的錢而已

這篇關於手續費希望可以幫助到你

 

 這間我覺得不錯 現在還有好禮可以拿 各方面相比這間是我推薦的

 

 

洋基新怪力男賈吉是紐約新寵,教頭吉拉迪看好他能承接基特火炬。 美聯社
股票分析軟體小額投資方案分享


洋基隊超級新秀賈吉(Aaron Judge)4月打出追平菜鳥紀錄的10轟,暫時並列美聯全壘打王,搶眼的表現讓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把他和退休的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相提並論。

僅管賈吉的體型和砲管都比基特大一號,吉拉迪仍舊把2人聯想在一起,「對我而言他有點像基特,臉上總是掛著笑容,而且熱愛打球,你總覺得他不在管場上或場下都會做出貢獻,賈吉的存在就像是基特一樣,只要比賽就是為了要贏,這也是最重要的一點。」

25歲的賈吉是今年美聯最佳新人獎的強力候選人,他的全壘打不只產量高,產質也很驚人,今年曾打出股票交易手續費一發460呎的全壘打,是繼2015年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(Alex Rodriguez)的477呎後,洋基最遠的一支。

「我知道這是很大的讚美,我記得當基特年輕時就很有領導者的風範,基特是如何投資基金獨一無二的,他幽默風趣又熱愛比賽。」吉拉迪補充道。

事實上,基特在25歲時已經在大聯盟打滾4年,當年還摘下他第3座世界大賽冠軍。不過曾和菜鳥基特當過隊友的吉拉迪仍堅持己見地說,「我看到賈吉不管場內場外都做出對的判斷,這就是年輕的基特以前所做過的。」

賺錢方法 學生
arrow
arrow

    dfd37bd1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